莓子.🍒💙

嗯~来自蓝家星球的一个草莓🍓
杂食党 all云爱好者 83父母爱情yyds 赫海xql实锤 wb:北川莓子

【红白万象❤️18:00】迟暮


养父文学 

养的儿子长大了




完了完了完全忘记自己要发文了🆘


上一棒:@肆非Siying 发情期彻底乱了 

下一棒:@在下不聊天 





金希澈不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十年前没有跟着朴正洙回来的话他现在的人生会是什么样子。


十年前 A市孤儿院 大雨


一位西装革履男人撑着伞来到了金希澈,金希澈冷哼一下看着眼前的男人。


又一个想要收养他然后合理拥有自己财产的人。


“如果你要收养我我告诉你不可能的叔叔”


“你怎么知道叔叔要领养你呢?”


“来这里看我的都是像叔叔这样的人,我都明白,我有什么价值我也知道,所以叔叔我是不会和你走的,孤儿院的修女姐姐们很好,还会叫我小澈儿,我在这里也有许多朋友,我不能和他们分开”


“小澈啊,叔叔带走你是要养你长大,以后你可以拥有的比现在的多得多,你能相信叔叔的承诺吗”

金希澈愣了一下,这个人跟其他人有点不一样,但是小孩子防备心还是很强,还是在推辞不想走。


郑院长走到金希澈身边轻轻的说:“希澈啊,朴叔叔啊是我们这里最好的富商,人特别好,相信院长,以后想弟弟妹妹们就过来看好不好,院长还给你做你喜欢荞麦凉面”


金希澈低下头抱住了郑院长,在耳边偷偷说了一句话,从此之后A市的孤儿院儿童全部被送到其他地方,A市孤儿院从此变成废墟,院长也送进了精神病院。


金希澈跟这个男人来到他的住处,却发现并不是什么高大的别墅,而是一个温馨的小公寓,男人带领着金希澈转了一下院子,虽然不大但也足够他在这里玩耍,随后又来到了房子内部,暖色调的装修和巨大的落地窗可以清晰看到窗外的景色,金希澈感觉自己被幸福包围,这里可能真的是自己未来的归途。


“小澈怎么样还满意吗?”


“嗯嗯嗯!谢谢叔叔!”


“小澈记住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家,叔叔以后就会陪着小澈长大的”


“叔叔你叫什么呀?小澈还不知道叔叔的名字呢?”


“朴正洙,小澈记住以后除了我不要轻易的相信任何人”


“嗯!小澈记住了!”


说完紧紧的抱住了朴正洙,金希澈第一次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爱,纯粹的父爱。


十年后 朴氏集团高层会议


朴正洙揉了揉鼻梁,看着股东们吵得不可开交甚是头疼,为了收购HK集团后分配股份的事才开的会议,没想到这一群獾狗每个人都想要大头这让朴正洙更加头疼。


“好了别再吵了!”


会议室的门被打开,一位红发的少年走进会议室直接走到朴正洙身边的空位坐下。


“小金总,您这是……”


李秘书也是看着小金总长大,也知道他的个性,却也没有想到会是这么的有个性……


“李秘书,我在门外就已经听的耳朵疼了,你们这是在商量呢还是在大声密谋呢”


“希澈啊”


“爸,你先别说话”


朴正洙面对金希澈倒也不是没有办法,只是在这种情况下金希澈可以很好的解决问题。


“各位叔叔们,我呢是各位看着长大,我的脾气呢大家也都知道不是吗,所以啊能好好谈的时候就好好谈不然也别怪我这个小辈了”


言语威胁对这些人来说最有用了。


“没什么事的话,大家就散了吧”


随后便拉着朴正洙走出来会议室。


“我不是让你别来吗”


“那些人那样都那样子对你,我不忍心”


“哎一古我们希澈都知道心疼我了,真是长大了”说着便摸了摸金希澈的头,原来他已经长这么大都已经和朴正洙一样高了,甚至比朴正洙高了很多,在很多方面金希澈长的越来越像朴正洙,但却又和朴正洙不一样,金希澈身上多了一份戾气,朴正洙则像是温柔刀,两个人分明是极与极的关系,却又更加亲密。


“正洙……”


“怎么了长大了不知道叫什么了?”


“不,我就想这么叫你…”


“希澈啊?”


“啊对不起爸爸,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落荒而逃吗,金希澈对朴正洙的感情好像在朴正洙准备送他出国时就有些改变。


那两年对于刚成年的金希澈来说算是一场历练,适应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断绝与家里的联系两年内朴正洙没有来过一次,没有打过一分钱,没有打过一个电话写过一封信,当时的金希澈还怨过朴正洙但是很快他明白了这是历练,他要学会长大朴正洙不可能是他永远的避风港。


“李东海,哥让你办的事怎么样了?”


“放心哥,一切妥了就差你发号施令了”


“很好,HK集团过段时间就会被我们收购,到时候朴氏一定要以最低价收购记住了”


“明白哥,没别的事我先挂了”


“嗯……等等你说如果有个人对自己的长辈有着一些别样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


“哥,论我说这叫暗恋,但只是因为他长辈的身份有所忌惮不敢表白而已……该不会是哥吧!”


“去去去,赶紧挂吧你!”


“该不会是朴会长……滴滴滴”


电话被挂断,金希澈有点懵,难道自己真的喜欢上了朴正洙?


不可能,朴正洙是自己的恩人,是给予自己父爱和美好童年的人不可能的。

但细想又怎么不可能呢?并非亲生父子,朴正洙这么多年遇到合适的也没有选择奔赴,那到底是什么原因?


金希澈越想越乱随后便放弃顺其自然吧。


眼下最重要的是HK集团收购,作为行业龙头却在一夜之间跌落神坛,腐败分子的蔓延对于一个公司来说是毒瘾般的存在,金希澈回来便一直在调查HK集团的内部腐败问题,也顺利的形成了属于自己的情报网,这些人只听令于金希澈,通过双道之间的合作提供一些秘密情报给金希澈,这些都是朴正洙所不知道的,金希澈也没想过告诉他。


但是当危险来临时这些人还可以护住他们的命所以朴正洙在这些情报屋先生眼里是金主般的存在。


金希澈查收李东海送来的文件之后准备回到家里研究,毕竟公司里隔墙有耳谁也不知道你的秘密下一秒会传到那里,况且在这种有内鬼的情况下。


朴正洙不是不知道金希澈这些行为,因为他知道这些都是为了朴氏,金希澈就像是朴氏的小守护神,小小年纪便有了非常强大的商业头脑,但令朴正洙所惊讶的是,他的手段精明干练,就算出一点差错他也可以全身而退,像极了那个人。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