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子.🍒💙

嗯~来自蓝家星球的一个草莓🍓
杂食党 all云爱好者 83父母爱情yyds 赫海xql实锤 wb:北川莓子

【艺旭】囚禁日记(四)


今天是来到古堡第十七天,金钟云自从上次送我来到这里之后就没有在来过了。


而我被锁在顶楼里,每天定时有人会送餐,即使这样我也很想出去。


听门外的守卫说金钟云去意大利和当地黑手党交易去了,也许是因为他没有这么长时间的离开过得原因吧,我居然有点担心他的安全。


晚上的时候送晚餐的人给了我一部手机和钥匙,是金钟云安排的。


“老板说了,您想走他不会拦您,想走随时都可以,我们会送您回到您自己的住处”


他放我走?


我不明白,他这么做到底想干什么,我拿着钥匙根他说:“告诉你们老板,他亲自过来告诉我原因我才走”


对方点了点头收拾了一下就出去了。


我懂了,他想玩那我就陪他玩,只要他碰圭贤……


接近凌晨我在一个熟悉的怀抱里醒来,金钟云躺在我身边,其实这时候的他真的很好,但是我不能爱他,我有我的爱人,我也并不想让他因为我而伤害无辜的他。


“不要说话,我知道你醒了”明显能听出来他的声音有点嘶哑,可能是长时间劳累导致身体不舒服。


“我去给你倒杯水”


“躺好”


我乖乖躺下,不再乱动黑暗中观察着他。


“为什么不走”


“给我个理由…”


“我放你自由”


“无所谓了”


“真的?”


“嗯…”我还是说出了那句违心的话,我真的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自己。


“小旭…陪在我身边…”他吻住了我,也许这一刻我可以背叛一下吧……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