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子.🍒💙

嗯~来自蓝家星球的一个草莓🍓
杂食党 all云爱好者 83父母爱情yyds 赫海xql实锤 wb:北川莓子

【全员】手机

当“他”看到“他”的手机时……



【83line】

金希澈在茶几上看到朴正洙的手机,悄悄打开手机密码是多少?


自己的生日?空儿的生日?姐姐的结婚纪念日?


小心翼翼得用自己的生日打开居然开了!


打开备忘录,打开第一条,关于wuli小澈的999条小事,朴正洙看到金希澈拿着他的手机看他的备忘录。


“希澈啊,你……”

“特儿呜呜呜呜你原来这么爱我”金希澈一下子扑到朴正洙身上。


“我当然很爱你啊”朴正洙摸着金希澈的头说。


“我以后也会学着努力爱你的”金希澈抱着朴正洙说。



“我会等着你的”




【赫海】

李东海的手机丢了,公司,Haru,家里,都没有。


海:“赫宰~我手机不见了怎么办?”


赫:“没事我给你买”


海:“嗯……”


所以李东海到底去哪里呢?是李赫宰悄悄拿走了。


赫:“嗨嗨天天看着手机,我到要看看你里面到底有什么!”


相册一

(赫宰睡觉觉)

相册二

(赫宰吃饭饭)

相册三

(赫宰裸/照)


李赫宰:……


晚上回到家,李赫宰坐在沙发上等着李东海回家,开门的瞬间李赫宰拿着手机来到了李东海面前。


海:“我的手机?”


赫:“嗯,还给你”


海:“你看到了?”


赫:“嗯,留着吧挺好的”


海:“真的?”


赫:“真的,你放心以后想拍的都可以”


海:“那你裸睡的视频也可以咩?”


赫:“拍,没事,以后我们没事就看看,反正我裸着的时候你也裸着”


海:“呀!!!”




【源声】

源:“哥有看到我的手机吗”

云:“嗯,在我这里”

源:“哦那就好,我想着这要不要给哥转账呢”

云:“嗯嗯嗯!好我正需要呢”

源:“哥想要什么?”

云:“我给你看啊,这个手链,这个手表,还有这个鞋子好看吧?”

源:“嗯,哥的眼光就是好”

云:“都是情侣款的你想要那个?”

源:“都行”

云:“给我选!!!”

源:“那…那就那双鞋吧”

云:“鞋子太多了”

源:“那就手链吧”

云:“手链太普通了”

源:“那手表?”

云:“我又不带?”

源:“那个想要什么?”

云:“你的钱$_$”


(财迷云和他的钱袋子马)



【贤旭】

圭:“里面的金厉旭给我听着!现在立马把我的手机交出来!”

旭:“外面的企鹅听好了!这个手机里面居然有我的的不良视频,我在进行删除工作,请你不要打扰公务!!!”

圭:“小旭!!!!不!!!no!!!”

门开了。

旭:“给你”

圭:“算了,一瓶烧酒,一台游戏机,一首光化门送给自己”

旭:“你给我滚”

厉旭踢!!!



【童童】

童:“我的手机,啊里面有各种神奇的宝贝,你想看?不给你看嘿嘿”






评论(27)

热度(4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