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子.🍒💙

嗯~来自蓝家星球的一个草莓🍓
杂食党 all云爱好者 83父母爱情yyds 赫海xql实锤 wb:北川莓子

【源圭】小花花

#日常

#ABO 奶糖薄荷味圭&大麦茶味源

#occ是有的,洁癖者勿杠



“圭圭~圭圭~起床了,该走了”崔始源温柔的趴再曺圭贤枕边,曺圭贤翻了个身接着睡。


“你要是不起来我就把机票取消了,LA不去也罢”


曺圭贤立马撑起来说:“不行!你答应我的不可以反悔!”


“我可没有反悔哦,某人不起床我只能取消旅行了”


“我起了!不行!”曺圭贤顶着一头鸡窝一样的头发抱着崔始源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再崔始源身上。


崔始源抱着他慢慢的下楼,自从上次脚受伤之后,曺圭贤就每天让崔始源抱着他下楼。


“马始你说你要是没有我这样的人,你这生活要怎么办?”曺圭贤看着地上扔着的衣服和一堆不知道哪来的纸箱子摇摇头,而带这些东西来这里的始作俑者再一旁收拾着。


“早饭做好了放在餐桌上了,你先吃我把这些收拾完在吃嗯~”


“好吧……”


就在刚刚拿起面包塞到嘴里的那一瞬间,曺圭贤感觉自己胃内翻江倒海,顾不得身上的疼一下子跑到卫生间就是一顿吐。


“圭圭怎么圭圭?哪里不舒服吗?怎么了?”

“没事…唔……可能是胃不舒服吧…”

“哎一古~我们圭圭真的来我抱着你来~”

崔始源立马抱着曺圭贤站了起来来到客厅慢慢放下,掏出手机准备取消旅行。


“别呀,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国看看了你好不容易有空……”

“没事,等你好了我把手里的工作该推都推掉想去哪里我都陪你。”

“好吧~”


勉强吃完早饭,崔始源和曺圭贤准备去医院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


朴正洙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说:“去趟二楼的产科吧”

“嗯?”

“你这样子啊可能是怀孕了,马始都没注意到吗”

“哥别开玩笑了真的假的?”曺圭贤半信半疑的看着朴正洙。

“你哥我还能骗你不成,最好还是去看看查一查,说不定就是呢,小旭和大云今天都在去看看吧”


曺圭贤拿着检查单,崔始源坐在门口等着他。


“哥,真的假的啊?”

金钟云漏出迷之微笑,曺圭贤看的一愣一愣的。

“哥!钟云哥!我求求你了告诉我吧”

“嗯,恭喜啊新身份这么快就来了”

“真的?!我这是现在是!我……”

“哎一古你们年轻人体力好就是好,注意休息不要喝酒啊记住!剩下注意事项我会发马始,你要是不知道怎么办小旭会科普的毕竟我们作为前辈还是可以指导一二的”/猫猫微笑/


崔始源看到曺圭贤出来了,连忙跑过去扶他。

“哥怎么说?”

“姓崔的准备准备吧我们当爸爸了”

“真的?!”

“嗯”

“圭圭……”


崔始源抱住曺圭贤摸着他稍长的发尾说:“真的要辛苦你了”

“以后要对我更好知道不”

“我会对你更更更好的圭圭~”眼神像狗狗一样湿漉漉的看着曺圭贤,曺圭贤浅浅的亲了一下崔始源的额头,崔始源将曺圭贤环在怀里看着自家的小可爱。


回家路上崔始源带着曺圭贤先去了一趟曺圭贤很喜欢那家炒年糕店,毕竟孕期要减少吃辛辣刺激的东西,赶紧带他过来尝尝味不然会记很久的。


“马始我要是以后想吃了你还带我来吗?”

“你想我就带你来”崔始源拿起一块米肠递到曺圭贤嘴边,曺圭贤一口吃掉漏出非常满意的微笑。


吃完之后,曺圭贤一上车就困得不行,直接窝在副驾驶睡觉,以至于到家了他都没有感受到。


“圭圭?到家了,圭圭?”崔始源看着曺圭贤抱着企鹅妹妹睡得香甜并没有叫醒他,而是抱着他回到了家。


闻着枕头上熟悉的大麦茶的味道曺圭贤意识到自己现在应该是到家了躺在床上。


崔始源就在旁边的沙发上坐着看金钟云发给他的注意事项。


“马始啊~我渴了~”

“圭圭醒了?等等啊我给倒水”

崔始源倒了杯热牛奶送过来,曺圭贤喝完放下杯子伸手就要抱。


“哎一古我们圭圭”崔始源抱着曺圭贤,曺圭贤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发出哼哼的声音。

“你是猪吗?”

“你是马吗?”

“不是啊”

“废话当然了,笨蛋马始”

“嗯嗯,我们圭圭说的对,我除了爱圭圭和这个小猪崽其他什么也不知道”

“哼!”


于是每天曺圭贤开始进行灵魂拷问。

崔始源乐此不彼,毕竟他拥有的可是一大堆快乐。



评论(5)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