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子.🍒💙

嗯~来自蓝家星球的一个草莓🍓
杂食党 all云爱好者 83父母爱情yyds 赫海xql实锤 wb:北川莓子

【澈云】这算日久生情?


吊儿郎当澈&五好学生云/艺人澈&律师云


感觉这篇再不发就要在草稿里吃土了



金希澈一头红发,身上的校服外套被他绑在腰间,金钟云撩了一下眼前的刘海看着面前这个红发男,顿时想笑。


“呀,金钟云平时在班里你处处压着我,今天我一定会新仇旧账一起算的!”


金钟云掏了一下耳朵说:“聒噪,成不了大事”


“什么?!你!”


“我说的不对吗?”


“好,算你赢”


“哦,那我走了”


“哎哎哎,我让你走了?给我回来!”


金钟云挥了挥手便回去了,只留下金希澈一个人独自在风中凌乱。



第二天校园论坛上出现了一个新帖子【A班金希澈求爱不得惨遭拒绝与求爱金钟云成为对手】


看到帖子时的金钟云顿时对金希澈的这种行为无语了。


到了学校之后他专门换了个位置坐在金希澈前面等他,没想到这家伙第三节课下课了才来。


“哟?我的绯闻男友你好呀”


“删掉!”


“诶,为什么要删多好呀,你看啊我们学校将近一千多号人都知道了,我给你读一下评论啊,等等啊我找几个有意思”


金钟云刷的一下站起来揪着金希澈的衣领子把他逼到墙角说:“我给你一天时间,明天要是再不删我让你好看”


金希澈耸耸肩,毕竟他删帖也没用,毕竟事情已经发生了。


但是金希澈自己都没想到第二天金钟云会在自己家门口等着自己美其名曰等男友。


“呀!你!你!”


“怎么了?我的绯闻男友,不是求爱不得吗?现在再重新开始吧”


“就你?”金希澈走到金钟云面前看了一眼,其实是在偷偷比身高结果发现两人差不多之后尴尬了。


“别量了,你比我矮”


“切谁说我在量身高,我是在看路那边的风景!”


“呵,行吧”


金钟云骑着车走,金希澈随后也准备骑车发现车胎没气了,此时的金钟云又回到金希澈看着他。


“风景不好看改看地面了?”


“那个…车胎没气了”


“关我什么事?”


“哥哥~你不是人家的男朋友嘛~帮帮我啦~”


金钟云感觉到一阵丢脸,随后书包往金希澈身上一扔:“上车!别墨迹”便带着金希澈上学去了。


金钟云这辈子就没感觉过上学路会如此的痛苦,金希澈坐在后面又是戳他又是抱他,实在是不安分,如果可以金钟云想把金希澈扔在这里然后自己走但是这个粘皮虫是真的很粘人,还死活不愿意下车。


好不容易熬到学校结果成了舆论焦点,一群女生围着他俩尖叫,可能是自己磕的cp成真的了吧。


“金钟云没想到这样咱俩还成为了校园名人?!这个可以我喜欢,我一看就是要当名人的料”


“希望吧”


“你这样子太冷淡了,来给哥哥亲一口~”


“滚!”


一脚踹到金希澈屁股之后,金希澈立马闭嘴了。


两人这样的关系一直延续到了高三毕业,但是毕业后的二人走上了相反的两条路,金希澈通过了娱乐公司的面试去当了演员,而金钟云被走向成为一名律师的道路。


也许是冥冥之中命运的安排吧,金钟云变成了金希澈的辩护律师。


所以当二人在工作室见面的时候金钟云差点骂死金希澈。


“金希澈啊金希澈几年不见给你厉害的啊?!你个人什么目的你还不清楚吗?你一个公众人物注意下形象不行吗?在学校就是这样子现在还是这个样子!现在你的黑料满天飞,就算全部否认了我们也没有办法!你说说怎么办?!”


“钟云啊别生气了~我出面道歉然后该认得我们认行不”


“我都懒得说你,现在开始这件事你给我忘掉我去解决”


“我就知道钟云最好啦~”


“闭嘴!”


随后金钟云拿着东西离开了工作室,金希澈笑了笑站在一旁的经纪人看着金钟云骂金希澈没有半点反应之后壮起胆子悄悄说了句“希nim疯了吗?”


“莫?你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对不起对不起”今日份卑微经纪人。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