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子.🍒💙

嗯~来自蓝家星球的一个草莓🍓
杂食党 all云爱好者 83父母爱情yyds 赫海xql实锤 wb:北川莓子

【红白万象❤️17:00】归期


上一篇在这里:迟暮 


上一棒:@土豆豆豆 你别拽了 很好看哦!

下一棒:@蓝板酿酒店 



🈶️彩蛋~



“希澈啊,我不可能是你永远的避风港所以你要学会独立知道吗?”儿时回忆里的朴正洙对金希澈永远是鼓励很少有过责骂。


但是这次他闯祸了,而且会让朴正洙也陷入危险。


“李东海你个王八蛋!居然给我假资料!”


HK集团收购案出现了巨大漏洞,上百亿的资金打水漂,朴氏也变得岌岌可危。


此刻的金希澈恨不得抓着李东海打一顿,如果李东海只骗自己一个那还说得过去,但是他骗了过了所有人。


金希澈感到了深深的无奈与绝望,他并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让朴正洙陷入危险,在面对朴正洙时他希望他们是相同的地位,并不是闯祸的儿子和还要替儿子擦屁股的父亲。


金希澈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已经有些失常便看了一眼窗外,也许窗外的倾盆大雨可以让自己清醒下来。


车轮高速运转着,金希澈沿着山崖公路一直开到朴正洙家的老宅,也许是恋旧朴正洙的三十五岁生日就是在这里举办的,这个别墅拥有了童年的朴正洙。


金希澈来到老宅的天台坐下,思绪里满是朴正洙。


“正洙啊,我想我真的做错了……”


“希澈啊……”


不知道何时来的朴正洙站在金希澈的身后,看着他这副颓废模样,心里不由生出一种奇怪的感觉。


“希澈啊……”


金希澈走到朴正洙面前抱住了他,就像探险少年紧紧的拥抱着他的珍宝一般,眼泪却像堤坝泄洪般滴落在朴正洙的肩膀上。


“正洙啊……你会恨我吗?”


朴正洙其实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他,事已至此恨不恨又有什么关系。


还未等朴正洙回答,金希澈的吻便落在朴正洙的嘴唇。


“正洙啊……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任性吧……朴正洙……”金希澈强忍着内心的想法离开了。


也许是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自己,金希澈回到了公司开始寻找李东海的踪迹。


朴正洙来到老宅,因为他知道金希澈的计划,也知道了李东海的背叛,他知道此时的金希澈最需要朴正洙。


只是他没有想到金希澈的行为就是这样……


“希澈啊……如果是这样……那我也任性吧……我不会恨你…”


时间紧迫,金希澈迟迟收不到李东海的消息心里不停的着急同时也在准备全新的方案让风险控制在最低。


“小金总!董事长宣布放弃收购!”


“朴正洙疯了吧!”


金希澈夺门而出一脚油门来到发布会现场,朴正洙坐在台前宣布了放弃HK集团收购权的消息,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轰炸询问。


金希澈都看在眼里,因为实在受不了了于是跑到朴正洙面前将人抱走了。


此时的朴正洙心里叹了一口气,如果这样能减轻金希澈的负担,那他被股东们骂又如何,毕竟只有彼此是最重要的。


“朴正洙你是不是傻子!说放弃就放弃了,这是多久的心血你忘了吗?!”


“希澈啊……我不是你训斥的小孩,这些年你越来越像你父亲,但是我想让你拥有的并不是冷血商场,而是一个充满人性的世界,我知道你对我的感情,我愿意让你继续任性下去,你呢?你愿意吗?”


“我……”


“希澈啊,这么多年一直以父亲的名义束缚你,但是如果我们换一种方式你还愿意和我生活一起吗?”


“朴正洙……我说过,我想叫你的名字”


新一轮的股东大会朴正洙继续连任朴氏集团董事长。


他并没有失去他的一切,况且他变成了他们。



评论(9)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